ATP节约主义

用生命节约ATP
叫我鱼晓就阔以
拉文克劳毕业生

巨浪咬人
森林翻滚
陨石落幕
黑云遮门

祝!我!生!日!快!乐!!!反正这个点大家都睡啦X


第一张是本子封面(暂定……怎么画都不满意所以如果后面画出更满意的画这张就当明信片送啦)


后面几张随便截点图……!


本子印量会很少(30本不能更多了卖不掉只有我自己拿来铺床(讲真只印10本的念头不是没有过……

40P上下,八月中截稿我加油orz ( 拿去,这是我的肝……

会很便宜因为其实是想画安利向但是更像是同好之间自己high……orz

……其实只是我自己画着爽


我就是享受这种期末画不完作业交不起论文还要画本的快感(神经病



大家有什么想要的特典啊小挂件啊签绘啊明信片啊书签啊啥的都跟我说说嘛XD我都去给你们弄!

就是(万一呢万一呢)二刷也没有的那种,搞特别一点……?


第一次画漫画第一次自己出本我好紧脏(捂心口



最后我还要说一遍祝我生日快乐我知道没人知道我过生QUQ

每年的贺图输出都靠自己

评论(3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